鹿姓少女

喂。

你要知道 世界不及你好

用手机就是打不开简直作死!你也是real拼了 这些我真的从来不知道,我们从来不煽情没追究过我们之间怎么就那么好了,所以看到这个真的感动哭。不知道说什么好,我错了我这么迟才看到你这么及时的告白。反正就是大妈啊,等着我叫你老大妈的那天啊

元气满满的作死心Kar-----:


 说起初相识,好像我也记不得我们是怎么熟起来的,大概是一个补习班的交集。

 跟她做朋友是件特别快的事情,刷的一下就她就能跟你亲近起来,好像熟稔多年。

开始这个小贱人的性格大概也是我接受不来的,太过于大大咧咧,讲话太直接到聊不到三句会被她气死,看不惯的地方会立刻说出来。

 大概直爽到我也怕是最开始很长一段时间我给她打的TAG。

 最开始的接触,因为第一次接触这种直接的性子,她和相处都会带着小心翼翼和些许的担忧,好像生怕她就忽然生气和不高兴, 然后把我踹了(诶 这里好像有什么不对)

 

要了解一个人需要多久?我好像是大概和她以这样奇怪的相处模式摩擦了一年多,才摸透这个小bitch的本质。

她被人认为所谓的炫耀,只是她想和你分享她生活中的一切,

她所谓的强迫要你陪她吃饭,只是她害怕一个人的寂寞。

 她的那些直来直往,只是讨厌那些猜不透的勾心斗角。

她的毛病,大概就是她只会这样对待朋友,但是她太容易把别人当做朋友,不管是初识,还是日久。 

 

从她打算做客片开始,她都没有打算用这个作为赚钱的工具。 

她只是希望带着她的爱好,遇见她喜欢的人,完成她梦着的事。 

她完成每一单,都希望是帮一个妹子完成她的期望,表达她的想法。 

所以她对待拍片的妹子,都不是以“客人”的立场。 

在最开始,我就笑着说过她的性格会和人起了冲突。 

但是我没想过,这个预言会这么快,这么快哭着和我诉说。 

 

 第一次面对那么多的恶意言论,那些事实被人误解,那些言论被瓦解扭曲,那些委屈和无奈堆积,解释被人无视略过,留下的只有一句句谩骂。

以她一人之力,去面对那些所谓的正义路人,无疑是以卵击石。 

 

你要知道,黑白不是那么的分明,世界不是那么的公平 。

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,你该怎样对待世界,或它,怎么对你。

要和现在一样随心。


这不是一篇洗白,而是一篇告白。

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鹿姓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